斯莱特林扛把子

蹲坑DC叉男中土圣域变形金刚邪恶力量格林哈利波特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刀剑乱舞/山姥切组】0951(01)

★可能有微量压切婶提及,审神者为若松真樱

★题目来自小伙伴  @阿琛_今天也在乱挖坑 

★幼儿园沙雕系列

★假装切国已极化

★被本或本被无差

       结束了手头的案件代理,若松真樱向律所的合伙人告假,打算回本丸给大家放假,享受年终总结到来前最后的假期。

     「黑川君,这个世界上的钱是赚不完的,更何况我才刚刚结案,这个月把之前加班的假期补上也无可厚非。」深知老友社畜脾性的真樱毫不理会黑川中作在一旁的碎碎念,自顾自得将物品整理好,背上挎包冲他挥挥手「再见啦黑川君,下个月我会按时报道的。」

      「一个月太长了,身为合伙人需要起到表率作用!最多两周,不,给你三天假期就得回来啊!」

       好不容易从学长的魔爪中逃出来的若松真樱长出一 口气,打开谷歌地图顺着定位找到了一家网上推荐数量较多的面包房,在服务生诧异得眼光中拎走了足够整个本丸分享的甜点糖果。

       本阵时空转换器和部屋之间的道路铺满了鹅卵石,过重的包裹和踩的高跟鞋让她走得歪歪斜斜。走到廊下,若松真樱发现穿着内番服的山姥切国広恰好绕过拐角迎面走来。

     「切——国——啊——来搭把手吧,不然下一秒我的手就要断掉了。」若松真樱丝毫不顾自己主君的形象直接踢掉磨人的高跟鞋,斜倚在柱子上喘气,颇为怀念得拉住山姥切国広的披风。「以后只能在你内番时叫你被被了,其实我觉得在战场上飞起来的被被还挺好看的。」

       习惯了自家审神者在现世压力过大,回到本丸就会胡言乱语的特性,山姥切国広面色淡然得接过袋子,待她休息好后一同去各刀派分发礼物。

     「本丸绕了一圈,现在就剩下长船家的没有送了,不过我记得他们应该都有出阵或者远征任务,不然晚上直接给咪酱吧。」

     「监察官没有出阵任务,现在应该在长船部屋内休息。」回忆了一下今天的出阵阵容,山姥切国広答到。

     「不愧是初始刀啊,真可靠,我大概要提前进入更年期,疯狂脱发还丧失记忆力。」

       二人站在长船部屋门口敲门半晌却一直没有回应,正打算转身离去时听到细微的响动,像是撞到了桌子,接下来又是被绊倒在地的声音。生怕本丸内出现危险,山姥切国広在门外道一声「失礼了。」紧接着强行打开了门。

        环顾室内,屋里并没有被入侵的痕迹,各种物品摆放得整整齐齐,只是正中多了一个红了眼眶,靠在桌边抱着一把黑色打刀揉自己脑袋的银发团子。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你们居然背着我养了团子还不告诉我!」若松真樱给递给切国一个谴责的眼神。

     「我也没见过他。」山姥切国広摇摇头。「不过这个样子很眼熟啊,有点像……」

     「长船长义!」若松真樱拍了一下自己脑门。

       被点名的团子抬头看着眼前的陌生人,努力定平表情挺起胸膛。「你们是谁,长尾大人呢?」

     「长尾大人?你是说长尾显长那个长尾?」若松真樱一脸黑人问号反问到。

       似乎是不满她的反应,长义只给她一个嫌弃的表情,拖着刀径直走向山姥切国広拉着他的被被重复了一遍「你是谁?虽然没有见过你,但总觉得有些亲切。」

      「我是山姥切国広,同为过长尾家的刀。」斟酌用词,并没有说出他们更深一层的关系。

        不等长义再次发问,若松真樱从近侍手中拿过袋子放在桌上把二人往外推。「虽然这是少有的温馨时刻,但还是给长义做个检查吧,不然等咪酱回来我可能要被打击73。」

        去手入室找药研的途中,若松真樱抵抗不住长义圆乎乎的脸蛋,几次伸手想拉住长义,都被他毫不留情得拍掉,最后长义甚至绕到山姥切国広左侧,不与她直接接触。

        进入手入室,若松真樱直接将长义推到药研面前。「如你所见这是我们的监察官大人,他好像缩水了一点点,而且什么都不记得了。」

        顶不住药研一脸「大将又干什么蠢事」的眼神,若松真樱为自己辩解「我不是,我没有,真的不知情,得罪主厨的事情我还干不出来我还想保护好自己的口粮。」

       经过一番检查,药研原本严肃的表情逐渐放松下来。「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药研推了推眼镜「变成这样可能是因为大将这段时间长期加班,给本丸的灵力供应不稳定,而长义又是初到本丸,自然受影响最大。不过之前也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所以不是很清楚他什么时候能变回来。」

     「那么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没有事了!」解除口粮危机的若松真樱开心得击一下掌,药研和切国则为自家主君过度心大暗暗扶额。

     「这段时间就拜托药研照顾……」

     「我想跟着国広哥哥!」发觉自己即将被移交给陌生人,一直安静的长义突然出声,发觉三人都扭头看着自己后,又攥着被被向后缩了缩,壮胆强调了一遍自己的想法。

        虽然知道了长义失去记忆,但一句脆生生得「国広哥哥」还是震得其他三人半天没回过神。

      「那这段时间就拜托切国了,请带着长义君熟悉一下本丸以及各项事务,稍后我会给咪酱说明情况,在他恢复记忆以前就和你一起住在近侍专属的房内,反正长谷部和我睡。」

        目送大号山姥切带着小号山姥切走出手入室,药研不赞同得看着若松真樱。

     「大将,等长义君恢复记忆,情况会更糟糕吧……」

     「谁知道呢,说不定他们之间的关系会有所缓和……吧……?」

     「其实我还挺想知道长义恢复记忆之后想起自己把切国叫哥哥还钻进被被的被被的反应。」

     「如果您收起看热闹的表情会更有说服力些。」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