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扛把子

蹲坑DC叉男中土圣域变形金刚邪恶力量格林哈利波特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Gabriel的使用及维护指南

叮——您订购的Gabriel机体已送货上门,请签收。

尊敬的用户

恭喜您!

您已令人羡慕得拥有了全球限量版个体Gabriel!请您按照使用说明来进行使用维护,您的Gabriel将带给您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Gabriel

昵称:Gaby

种属:大天使

发色:暗金色

语言:英文 天使内部语言

家庭:父亲:上帝『失踪』

            姐妹:Uriel Raphael

            兄弟:Lucifer Michael

——安装——

当您收到您订购的Gabriel后,请在确保四周安静的前提下,小心得将他从包装盒中取出。当您的Gabriel被派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下列物品:

上衣*1

皮裤*1

护甲*1

武器*1

录音笔*1

洗护用品*1

护手*2

清点物品确认无误后您只需打开录音笔在Gabriel耳边播放Michael问安的音频,您的Gabriel会立刻上线。

——清洁——

请及时清洁您的Gabriel,适用公司定制的大天使专用洗护用品可提升他对您的好感度。

——能量补充——

您的Gabriel不需要补充能量,不过鉴于他的吃货属性可适度投喂甜点,非铁罐装的布丁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与其他种属的兼容性——

您的Gabriel与Michael Uriel兼容度高;与堕天使兼容度中等;与人类尤其是Alex兼容度差;与Julien不能兼容,相遇有可能引发“双耳罐”事件导致您的Gabriel黑化且机体受损,严重时会使Gabriel暴走机体紊乱需要返厂,同时您也有可能躺进医院。

——常见问题——

Q:在购置了一个Gabriel之后我还能购置Michael么?

A:完全没问题,Gabriel与Michael兼容度高购置一个Michael还会提升他对您的好感度,只是天使的精力都是无限的尤其是大天使,当兄弟凑在一起是可能对您的休息造成一定影响。

Q:为什么在我吃甜食时我的Gabriel总是盯着我?

A:您的Gabriel虽然不需要能量补充但是他喜爱甜点,您可以适当给他投喂例如布丁,但是他不喜欢罐装食品。

Q:我的Gabriel会生病么?

A:大天使拥有强健的体魄所以不会生病,但九天玄铁打造的武器会使他们受伤。

Q:为什么我的Gabriel没有翅膀?

A:一般情况下他们的翅膀是收起的,除非在飞行召唤对方或者打斗时才会使用。

Q:为什么最近总会有人来找我的Gabriel,而且他们眼睛充血牙齿尖利身上还有黑色纹身,看起来神神叨叨有点可怕。

A:那些眼睛充血牙齿尖利皮肤上布满黑色纹路的不是人类,是占据人类躯体的堕天使,不过您不用担心因为您的Gabriel是他们的首领,他们不会也不敢伤害您。

Q:为什么我的Gabriel最近总拿着一个绿色的类似于卷轴的小圆筒沉思而且有点颓废?

A:严重警告,那个绿色的小圆筒是上帝留给他的一个封印,如果Gabriel打开封印则会开启“末日模式”,堕天使会降临人间,人类生存将受到严重威胁,您的Gabriel也会离开您。因此请您立刻拿走封印把它放到Gabriel找不到的地方,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

Q:如果公司配送的洗护用品用完了我能在Gabriel身上使用人类适用的清洁物品么?

A:可以,但是公司配送的洗护用品是专为大天使定制不会对机体产生任何负面作用,更适合您的Gabriel。

Q:为什么我的Gabriel穿着粗布衣裳围着长围巾还带了一个叫他papa的小鬼?

A:抱歉由于我们公司员工Julien失误,您收到的是年轻版Gabriel的试用装,该版本改为投入大量生产,叫他papa的小男孩是他照顾的the chosen one名为David,请您确保年轻版Gabriel与David不会分离否则小男孩性命难保。公司将会重新给您调发一个Gabriel并且加送一套洗护用品作为补偿,约两个工作日内送货上门。

——其余事项——

公司官方网站为www.Dominion.com,订购洗护用品,服饰或其他机体请登录官网进行选购,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送货上门。

教导the chosen one团结人类修复与天使之间的裂痕,亦或是杀死the chosen one抹去人类存在的痕迹都是为了找回上帝,殊途同归却引得昔日亲密无间的兄弟站在对立面,何必。

评论(9)

热度(3)